因果律

心祭明月

*新的一月快乐!

*五一快乐!

这种时候怎么不搞点怪图怪文案庆祝一下呢。


【ooc属于我

    ooc属于我…

    算了都是我的】


胄:“抱,抱歉假叶大人,他们挤着我我也起不来。”(在努力了!)


鼠尾:“…都在干嘛这是?”(怎么都在叠叠乐?)


斑狼:“吼…吼…”(真好看。)


柱纹:“怎么了?盯着我还不满意。”(幸好我没和他们挤堆。)


逝炎:“…怎么会挤成这个样子,得想个办法出去。”(得出去得出去。)


鬼爪:“胄…腿要给我压麻了。举不动了…”(腿放下假叶大人会后倒吧…我还是举起来吧。)


假叶:“你们,都给我起开!!”

评论(7)
热度(4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因果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